close
最近..剛從日本回來..感覺什麼事情都跟不上腳步..
很多事情要做..當要好好的安排行程時,卻一直不斷地有新的工作
老闆還會說..我知道你手頭上有很多projects,但還是要把這個工作完成...XD
應該是要有個改變吧..
從日本回來後..白天忙了一整天,晚上也還要繼續工作.
而回到家後,忙著吃,忙著陪MUMU,忙著跟家人聊天,兩個小時後...倒頭就睡
早上一直想早起..卻也每次都拖到八點才起床
這樣的生活,這樣的習慣,其實真的很不好

該送日本人的東西還沒送,但她已經從日本寄給我生日禮物了 = =
該改的paper還沒改,只剩下不到十幾天了
該分析的VPL data還沒分析,老師ㄧ直催
該要想的poster內容想了一半..一直想做新的東西出來..卻因為別的事情而停擺
現在都忙著把從日本學的那套東西,能在我們實驗室重新建立
但這以後會是我的論文題目嗎?很難說
時間整個被分割..要把日本那套東西建立好就已經佔滿了90%的時間了
很想跟老師說..請你等等..我有很多事情得先完成..
但這不是老師的問題..因為他急著要跟其他的人合作..我也必須對日本教授交代..
他今年年底要來台灣..我的天..四個月..前兩個月我還得準備美國neuroscience meeting 的poster
現在到書店..最引起我注意的事有關時間管理與效率的書
因為我最需要找到這類問題的答案
到底要如何消化這些工作..
請給我一個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VOLA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