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看醫生到現在,第六天啦~
小痘痘幾乎都消了,只剩大痘痘還在奮力抵抗
不過,醫生掛保證說絕不會有化膿的痘痘
看來不是真的喔...
這幾天..我準時吃藥,擦藥..但還是有新痘痘跑出來~
或許是壓力太大了吧..也或許是自己身體已經產生抗藥性了..
所以只有第一天痘痘明顯消除..之後就還好了
醫生開給我的外用藥..其中一個叫做'BP',藥效很強..
我塗到現在都脫皮了
可能是這樣..一些疤都不見啦~

我想重點還是要靠自己的作息..不要讓自己壓力大吧(但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唉)
昨天實驗室報告結束..有種放鬆的感覺(雖然又多了一些事情要做)
但還是假裝沒聽到似的..跑去逛街..也睡了一個飽飽的覺
早上起來看..痘痘消很多囉

一個禮拜過後再來寫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VOLA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