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收到了國民年金繳費通知...
不知道為什麼..惱怒阿~
憑什麼政府要收學生的錢..每個月的研究津貼已經夠少了
算一算..繳一年半國民年金的錢..都已經快是我的津貼了說
如果我在公司上班..收入較多,為社會盡點力是OK..
但現在是學生~!!!!而且有上班的人..根本不用繳國民年金這一塊..
政府到底在想什麼~是說農勞工保這塊已經撈不到錢..轉來撈沒工作的人嗎?
連人在國外也要納入..這胃口還真是大阿~!
我看其他網站資料..都說國民年金對百姓來說是一大福利...
所以那些已經有農勞工保的人..就不能納入範圍
公務員也不能納入
這感覺像是..用另外一個邏輯來哄騙大眾吧
是我沒搞懂國民年金嗎??誰來給我個合理的答案...

(氣炸了....)

相關連結:
國民年金之官方回覆
國民年金減免~!
國民年金減免之大陰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VOLA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