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祝大家新年快樂阿~!
元旦四天假期有沒有好好玩呢?還是像mumu麻一樣有一半的時間在工作咧?
不管怎樣,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在word顯示行數.

--------------------------教學開始------------------------------
mumu麻這兩天在修改paper文章,準備要resubmit.
因為想讓期刊編輯能知道mumu麻在原本文章改了哪些地方,
所以編輯了一個表格,裡面敘述原本第幾行到底幾行寫了什麼,和改正後在新文章的第幾行到第幾行.
不過,mumu麻因為懶惰..不想要一行一行數,因此上網找了一下..
終於解決這個問題..以下是解決方案(適用word 2003):

原本沒有顯示任何行數的word畫面,藍色字是已經改過的部份
word 1

選擇'檔案'-->'版面設定',出現下列畫面:
word2

點選'編入行號':
word3

在'編入行號'的對話視窗內,勾選紅色框框的部份,再按確定,就會顯示下列畫面:
word4

在每行的前端出現了行數,而且每一頁都會重新計算喔~非常方便
這樣mumu麻就可以告訴期刊編輯,我在第9行至第11行更正過了喔

呼~繼續再去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VOLA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