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25歲了耶..祝她生日快樂囉~!
對於麥當勞..我有一種奇妙的情愫
他在我的生命中..雖然不是非常重要..但還是不可缺少的
從小,我一直都是吃老媽煮的菜飯
能有機會吃外面的便當,或是麥當勞..我就很開心了.
所以我都會把吃麥當勞當成是一種特殊的食物
是一種令人開心的食物..
其中有一個同學..生日的時候很喜歡請大家吃麥當勞
所以他生日時我都很開心
這是個美好的慶生回憶
我們家附近的麥當勞..到現在都還是我嘴饞的時候
可以解饞的地方..也是我唸書的地方
他現在出了咖啡專櫃..亞美利加諾是我熬夜K書寫報告的良伴
出國時..尤其是美國…更是可以省錢
因為他在美國算是比較便宜的價位
在日本..雖然沒有比較便宜..但可以讓我可以在店裡面上網
甚至還提供電源插座(不過座位很難坐)
真的是很棒的服務阿…最重要的一點是..在日本的麥當勞..服務人員聽的懂英文
在台灣..對我來說
等人的時候可以去麥當勞.
聚餐的時候可以去麥當勞
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可以去麥當勞
喝咖啡的時候可以去麥當勞
想吃便宜的冰可以去麥當勞
嘴饞的時候可以去麥當勞
真的很難想像沒有麥當勞的日子阿

下面是我最喜歡吃的堡的廣告(YouTube)


延伸閱讀
活動官網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VOLA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