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熬夜整理報告的我..
晚上餓到一個不行
加上去美國後..為口整個被養大
時常是以泡麵或是大包餅乾果腹..@@ (肥死我了)
上次我吃的是"濃拉麵"..還不錯..
濃拉麵有兩款,一個是紅燒牛肉煲,另一個則是港式沙茶魷魚煲
我吃的是港式沙茶魷魚煲,泡麵外盒如下圖:
泡麵
外盒上的照片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迫不及待打開來看:
泡麵1
裡面有兩種醬包

因為在家裡吃..想說就用家裡的碗來泡麵..
泡麵2

三分鐘一到..馬上打開
泡麵3
呼呼~看起來還不錯..
味道也很香~

來看看近照:
泡麵4

我很喜歡麵QQ的..所以基本上這泡麵的麵..合我的意
非常地Q..這可能是因為我只泡了1分鐘就開始吃的關係吧~
香味的話也不錯..甚至吸引了我家MUMU..他探頭探腦的看看他麻麻到底在煮什麼
口味上來說..不愧是濃拉麵..口味濃郁
有濃濃的沙茶香..而且湯喝起來也不是一般稀稀的口感
有點濃稠的..加上他的香味..實在是很不錯
不過魷魚..似乎是可以再給多一點..(^^)
如果要給他打分數的話..我會打個80分..
給各位做個參考囉

以下是"濃拉麵"的廣告
真不愧是"重擊你的味蕾"阿
很有趣哩

摘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VOLA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