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新年囉~在這裡mumu麻要祝大家牛轉經濟,一起賺大錢~!
過年當然少不了對自己的期許啦~!
除了工作,家庭,個人以外,也要對這個部落格的發展有點期望
雖然我是美術白痴,寫作也不太好..照相技術也SOSO..
無法寫出非常美麗豐富的文章,
我還是會繼續練習,讓自己的部落格更加豐富..
畢竟我ㄧ開始寫blog的初衷..就是要訓練自己的文章寫作..
(我的寫作之慢..大家應該是無法想像的……= =)
檢討一下我過去的文章..莫非是分享與個人心情抒發..
2009年的blog風格走向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但我應該會加上我自己的專業..分享點與神經科學相關的資訊

老實說…我寫部落格的另一個初衷..是要賺點零用金啦~
不久前透過一些blog的介紹..覺得BloggerAds似乎是不錯的管道
我可以一面寫我的blog..一面賺零用錢..
但我從開始使用BloggerAds至今..也才短短不到兩個月..
能賺得的金子..是有限的..但我覺得很有趣的是..
BloggerAds有個”黃金寫手”的功能..可以讓blogger去接觸平時沒有注意的面向與資訊..也讓blogger有進寫試用,試喝,試吃的活動..
活動結束後..也會讓唱作俱佳的blogger得到鼓勵..
另外..如果有其他blogger透過你的blog的推薦貼紙而加入BloggerAds
BloggerAds也會有大大的獎勵,也就是該blogger申請後首次30天內獲得的廣告獎金,BloggerAds會額外給你該金額的30%當回饋獎金。聽起來是還不錯滴~不過也有其他blogger達人提到..blogger廣告與推薦貼紙所能得到的利益..其實有限..最有機會取得獲益的,自然還是”黃金寫手”了..

你對新年有何期許呢?


此為BloggerAds的推薦貼紙
如果你有興趣的話..請點這張貼紙..讓我當推薦人喔
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VOLA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