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愛上騎鐵馬
因為我尾錐有受傷.. 跑步..瑜珈.. 爬山的運動
似乎都會讓舊傷復發
後來在羅東公園嘗試騎腳踏車
尾錐都不會痛~!!
太棒了..我找到目前我最適合的運動啦
鐵馬行
鐵馬行

後來家裡又整理了三架腳踏車出來
就跟家人到河濱公園騎腳踏車
河濱公園很多同好哩~!
有時還會塞車..因為前面有個騎三輪車的小朋友 =_=||
只能慢慢的騎
台北市河濱公園還有租車服務
沒有腳踏車的人也可以在公園裡騎腳踏車
挺不錯的

騎鐵馬的過程..雖然舒服
還是會累的~我時常都流一堆汗
只能靠舒跑來補充水分與電解質
喝完真的很舒服喔
從小到大我都是喝舒跑哩
連感冒發燒也喝舒跑
喝完比較不會想吐~很神奇吧

現在舒跑有舉辦活動
詳情可以參考他們的活動網站: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index.php?case_id=284
只要在98/3/23前,至他們活動網站上傳與舒跑合照的照片
就有機會獲得五萬元獎金喔~!
因為我不是正妹..也沒有什麼創意..
就把機會讓給正妹或有創意的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VOLA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