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當紅的電影"貧民百萬富翁",實在是很對這個不景氣的味阿
我有時會幻想..假設我得到樂透彩一百萬獎金
那該有多好~!
倘若這個幻想成真
我會把40萬存到銀行..以償還我的就學貸款@@
另外60萬呢...就會給我父母..
讓他們的生活不要有壓力
也可以安心快樂地出去玩 ^ ^
這是我的心願

為什麼我也不把60萬給自己花用呢
我還年輕..還可以再賺60萬給自己阿
(雖然存到60萬要花很多年)
我父母為了我們,都犧牲自己遊玩的時間與興致
我想給他們也是合理的吧

貧民百萬富翁這部電影
要等到3/13(五)才能看的到
真的很期望能看到這部電影ㄚ~!
不曉得電影的主角,拿到這一百萬...會怎麼做呢
改天再來po心得囉

Milliona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VOLA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