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張海報

去年十一月的時候..我在紐約到處看到twilight

本來還沒什麼感覺..後來在紐約上網查了一下這個電影

還蠻期待的說..

後來回台灣..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沒有很瘋狂的樣子

但我還是很喜歡..

深深著迷...看了很多次電影..也不會膩

所以我就跑去買了原文書



買原文書的原因是..

1.我想練英文..twilight的劇情會讓我繼續看下去

2.如果買中文書..我會停不下來



果然...

有天早上我得去看醫生..等了很久

就跑去樓下的誠品買了new moon中文版來殺時間



天ㄚ..我停不下來阿..

看完醫生..只看完一半

就跑去咖啡店坐一整個下午,全部K完才甘心

我可能有病...

原文書現在還慢慢地再看...這樣也好..比較不會瘋下去~呼



最近上網..google一下twilight

發現很多台灣朋友也是twilighter

很開心我有同伴了~

再來拼一拼第一集的進度囉



p.s很希望twilight的台灣版DVD趕快出來,雖然漏網盡頭我都看過了

但還是能希望擁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VOLA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