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到了醫院
在等候的過程中...實在是緊張到一個不行
前天晚上在誠品書店, 看到癌症的書
一直以來..我對於癌症的書通常都是不在乎
似乎跟我的生活沾不上邊..很不以為意
然而在那個瞬間..我突然想到我的健檢結果
驚覺會不會明天看完醫生後, 就得開始注意這類的消息與知識
呼~開始緊張起來

進去診間後..
醫生打開了CT的畫面
讓我看了一系列的我的內臟
我看到了一塊陰影...醫生還上下檢查一遍..讓我更加以為那就是病灶
結果大概隔了一個世紀這麼久
醫生說......"根本沒東西阿"
我愣了一下...甚麼?! 沒有甚麼???
醫生說...很正常阿~!!!!你看這腎上腺多麼漂亮
但你的胃很大耶~*&^R%$%^#
我還是愣住~仔細問了一下
醫生說我沒有腫塊..超音波照到的是"副脾"啦~
甚麼~~~~~~~~~~~~~~~~~~~~~~~~!!!!!!!!!!!!!!!!!!!!
天阿~~~~~~~~~~~~~~~~~~~~~~~~!!!!!!!!!!!!!!!!!!!!!!!
我花了兩千多..做了一系列的檢查..還差點掛在CT裡
得到的結果是....副脾~!?
本以為每個人都有這個器官..後來回家查了一下
發現副脾是正常的變異, 約10~30%會有副脾, 通常不具功能
我的天阿~~~~~~~~~~
醫生還稍微計算了一下它的大小..發現跟報告上的大小差不多
更加確定他的判斷沒有錯~!
OMG~!我快昏倒了
雖然是鬆了一口氣~但真的讓人無言阿阿阿阿阿阿阿
跟家人和朋友分享了這個消息
他們很開心我沒事, 但也覺得這事很烏龍阿
唉~
只能當作是我人生的一個笑話來看待了
至於小朋友們~就當作是學費吧..學到了原來副脾是正常變異, 很容易跟其他腫瘤混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VOLA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