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因經濟狀況..我通常都使用價格較為可愛的保養品
但我實在很想讓我臉上爛到不行肌膚更加改善
再看了佐伯阿嬤的書後...狠下心買了這個美白精華液(還有其他牌的保濕精華液)
20100111355.jpg

包裝說明
20100111362.jpg

這瓶我是在康X美買的..目前特價1000元喔~
今天晚上特地按照阿嬤的指示使用..
在敷完化妝水後, 將精華液輕輕按壓於皮膚上
然後利用手心的溫度, 讓精華液跑進肌膚內
可能是這個精華液也很好吸收的樣子..超清爽的
我這油油的肌膚沒有趕到任何不適..很不錯捏~
20100111360.jpg
質地清爽..也很透明感~大加分

目前還不知道效果如何
一個月後再來po使用心得吧~


---------------------------------------好幾個月後---------------------------------------------------------------------------
對~好幾個月後, 我來補心得
這精華液的份量, 每天擦一次的話, 大概一個月就擦完了
實在是很不便宜, 不過效果看得見
用了一個月後, 臉的確是有比較白
(請原諒我沒有圖片為證)

因為價格的因素...我再用完這個精華液後
就轉而投靠"寶藝"了
將近一千塊的價格, 寶藝的保濕冷敷劑可以多擦半個月~~~
而且也有曬後鎮靜的效果, 相當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VOLA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