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其實相當地倉促
有很多未知因素參與其中..但其實也是沒有多餘的時間好好規劃
不過,總結而論..
這趟旅行是很開心的,開心到我根本不想收假..
也不想從美麗的回憶中抽離...

----------我是感言分隔線-------我是感言分隔線-------我是感言分隔線-------

5號下午..匆匆將paper 的前言結尾後,
便利用最後兩個小時的時間,打包行李與自己...
往國光客運急奔而去
深怕沒拿到預訂的票而被其他姊妹們砍頭
不過,還是如同以往..我早到了25分鐘 XD
在順利地搭上車後..帶著愉悅的心情...開始了我簡陋的旅程

-----往台中路上-------往台中路上-------往台中路上-------往台中路上-------


傳說中的瀑布


回到溫泉區後..天阿...
遊客竟然還一直湧入!!
早早吃完晚餐後...就躲進民宿裡了
我們這次是住在"櫻之泉溫泉會館"
雖然房間小了點..但大致上都很不錯
也非常乾淨
住起來相當舒服
特別是..他的水龍頭一打開..都是溫泉ㄟ(自己的猜測..是不是這樣仍待查明)
還有附貴妃浴缸..
當水充滿浴缸時..是呈現藍色的喔
很美..也很舒服..
在泡完舒服的溫泉後..我們就出去買宵夜..
此時的溫泉街..感覺像是墾丁的夜市
人超多...
但其實還蠻溫暖就是了
這天晚上..就在幸福的溫暖中落幕..
隔天早上...又要早起XD

---------進入夢鄉---------進入夢鄉---------進入夢鄉---------進入夢鄉---------

在吃完民宿提供的豐盛早餐後..心滿意足地朝八通關古道邁進
阿....這才是我想要走的步道阿
因為此地已屬於玉山國家公園的區域
林相相當不錯
相當推薦大家來這裡喔..
可惜的是...又為了莫名其妙的因素
必須早早折返..連父不知子斷崖都沒走到
真是可惜...
還好..如果沒走錯路的話,其實東埔離台中市區僅僅1個半小時!!
希望下一次還有機會再去東埔玩玩

  
八通關古道一景

<花了3天的時間..終於把遊記打完了~~喝茶去>

延伸閱讀:

我的相簿: 東埔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VOLAN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